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女子腹痛难忍 关键时刻“蓝朋友”比“多喝热水”管用
发布时间:2021-10-09 09:50:16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0月8日上午,杭州灵隐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们正在北高峰进行登山训练。训练中,一名游客男子前来求救。消防员跟随游客前往北高峰的半山腰,在一处凉亭里,发现了需要被救助的女子。

由于有身体不适,女子一直蜷缩在角落里,手捂着腹部,十分痛苦的样子。

两名消防员见状迅速下山去拿担架。尽管山路陡峭,但身体素质强健的消防员片刻功夫就将担架带了上来。

在将担架展开后,众人帮忙搀扶该女子躺到担架上。扣好担架锁扣后,消防员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六名消防员才抬起担架下山。

经过十多分钟的山路,消防员把女子送下了山。消防员气喘吁吁的,女子经过短暂休息,状态有所好转,坐上出租车回家了。

作者:通讯员 严惠英 王晓龙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10月8日上午,灵隐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们正在北高峰进行登山训练。训练中,一名游客男子前来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