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官方邮政服务独家供应商签约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09 11:01:50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0月9日,恰逢第52个“世界邮政日”和杭州亚残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官方邮政服务独家供应商签约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中国邮政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官方邮政服务独家供应商,这是杭州亚运会第10家官方独家供应商,也是第79家官方赞助企业。中国邮政将为本土赛事提供特快专递、包裹快递等寄递服务,集邮类、封片卡类等邮政产品以及综合现场服务等优秀邮政服务。

杭州亚组委财务部部长谢永,杭州亚组委竞赛部部长朱启南,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方志鹏,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嘉树等出席发布会。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杜梦菲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张瑞代表双方签署赞助协议。

谢永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中国邮政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精心组织,创新服务,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提供最放心、最值得信赖的邮政服务,寄递服务和更加精美的邮政产品。同时,借助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影响力,着力提升品牌价值,不断拓展市场空间,与亚组委携手共进,共同举办一届精彩、非凡、高水平的亚运盛会。

杨嘉树表示,中国邮政将切实履行国企担当,以“初心、真心和匠心”服务亚运,充分发挥品牌、产品、文化、渠道优势,在特快专递、包裹快递、普遍服务、集邮品和封片卡等邮政产品以及综合现场服务等方面,全方位满足亚运用邮需求。以更快的寄递速度、更高的服务品质、更强的运营能力,为亚运会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

发布会前,中国邮政发布了亚运会吉祥物专用邮资图。该邮资图选取了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琮琮、莲莲、宸宸作为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和平与友谊的使者,向亚洲和世界发出“2022,相聚杭州亚运会”的盛情邀约;同时,也彰显了主办城市杭州的人文底蕴和城市特质,表达了广大群众对亚运盛会的热切期待。

作者:记者 郑媛 陈依依 通讯员 陈亮 摄影 方建飞  编辑:方志华
10月9日,恰逢第52个“世界邮政日”和杭州亚残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官方邮政服务独家供应商签约发布会在杭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