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临平区首届网络潮生活节启动 当地自媒体还组建了网络正能量联盟
发布时间:2021-09-29 17:29:58 Wed  来源:杭州网

9月29日下午,杭州临平区首届网络潮生活节暨长三角网络达人打卡新临平活动在临平艺尚小镇正式开启。

在活动举办前期,临平区委宣传部通过微博、抖音等互联网平台开启了“最美in临平”“共同富裕in临平”的话题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

截至目前,这两个话题的点击量高达912万次。参与话题的作品围绕临平城市发展、自己的日常生活以及身边的正能量事件,展现对临平区成立以来发展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也展示出了临平的创新活力、文化底蕴、幸福生活。

活动当天,由临平区本地自媒体、拍客、网络达人和新媒体等组成的“清风in临平”网络正能量联盟也正式成立。他们将把优秀网络文化传递给更多的创作者以及浏览者,从中汲取正能量。

另外,临平区委宣传部(网信办)还邀请了浙江网红体验官@小一姐姐、上海网红体验官@麻小薯、江苏网红体验官@浪毛线Joe、安徽网红体验官@Molly酱等长三角网络达人汇聚临平,聘请他们为“打卡in临平”长三角网红体验官,打卡临平美食美景和未来生活。

接下来,临平区首届网络潮生活节还将开展“打卡in临平”长三角网络名人采风活动、“聆听临平之声”微故事征集、“传播临平之善”榜样微视频、动漫征集等系列活动。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9月29日下午,临平区首届网络潮生活节暨长三角网络达人打卡新临平活动在临平艺尚小镇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