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奥运冠军陈雨菲代言杭州“五水共治” 这个国庆长假大家能在地铁站看到哦
发布时间:2021-09-28 15:17:09 Tue  来源:杭州网

奥运冠军、全运冠军,羽毛球新晋“女单一姐”陈雨菲代言杭州“五水共治”啦!

公益代言杭州“五水共治”,能为家乡生态建设出一份力,陈雨菲非常支持

陈雨菲是唯一在本届东京奥运会上摘得金牌的杭州姑娘,在刚结束的西安全运会上,陈雨菲代表浙江队再获金牌。48天内连获两金,陈雨菲成为当之无愧的“国羽一姐”,并成为杭州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

杭州“五水共治”还设计了“碧水为怀、倡议参与、喝彩家乡”三个系列主题海报,将于国庆节起,在市民中心站A口和D口、地铁一号线站内灯箱位以及一号线湘湖站至下沙江滨站整列投放。

据了解,全市14个区(县、市)级治水办在最后一季的治水宣传工作中,最大发挥陈雨菲奥运冠军影响力,传播环节充分体现陈雨菲元素,以期全面提升杭州市民群众对“五水共治”的知晓率、参与度和获得感。

作者:记者 郑秋青 通讯员 胡弘 姚晨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