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第一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际锦标赛开杆 全运会“黑马”将亮相
发布时间:2021-09-28 10:46:49 Tue  来源:杭州网

9月28日,为期三天的第一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际锦标赛在德清观云高尔夫球会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杭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重庆、成都、郑州、长沙、大连以及昆明等全国十二个城市的优秀青少年球手,将为城市的荣誉而战,上演巅峰对决。

第一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际锦标赛定级为中高协青少年二级赛事,竞赛形式为男、女子团体及个人54洞比杆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个人、女子个人4个小项。大赛以城市为依托,采用城际团体赛和个人赛并行的赛制,旨在促进城市间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交流与发展,对于培养青少年高尔夫竞技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优秀运动员代表纪钰爱、吴荫轩都曾多次问鼎青少年赛事。其中,纪钰爱在职业名将云集的陕西全运会上,以业余身份出战,获得并列第十的好成绩。同为青少年球手中的佼佼者,吴荫轩也在全运会首秀上也交出了不错的表现。

“很荣幸有机会代表深圳出战。大赛的赛制不仅考验选手的竞技水品与心志,更强调精诚合作的体育运动精神。希望所有选手能与队友们携手展示各队的风采,为城市争光。”纪钰爱说道。

“所有参赛队的实力都不容小觑,感谢大赛为选手提供了一流的竞技平台。很开心能与队友代表广州与全国的城市代表队一决高下,我们会努力展示出最好的状态,也期待看到对手的精彩表现。”吴荫轩表示。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9月28日,为期三天的第一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际锦标赛在德清观云高尔夫球会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