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燃集团举行首批“首席”基层员工授牌暨第三批导师带徒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4 22:42:23 Fri  来源:杭州网

9月24日,杭燃集团在第三届工匠传道日活动上,举行了杭州城市燃气首批“首席”基层员工授牌暨第三批导师带徒仪式。

自2017年杭燃集团开启导师带徒活动以来,杭燃的导师和徒弟人数翻了3番,102名杭燃职业导师累计带教891名徒弟,带徒工种增至33个;大师工作室增加至14个,实现全资、控股企业全覆盖。其中省级大师工作室1家,市级、区级大师工作室各2家;联合组建工匠联盟,助推技能培育区域均衡化发展;34人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市级各类荣誉近百项,目前已创建获得2名全国住建系统劳动模范、5名省市劳动模范、2名浙江工匠、1名杭州工匠、9名浙江及杭州建设工匠、37名城投及杭燃工匠。形成以劳模为榜样,省市级工匠为引领,杭燃工匠和各工种首席技术员工为骨干,产业工人为基础的技能人才队伍,有效保障了杭城165万用户,8000公里高中低压管网,7000平方公里管理服务区域安全稳定供气优质高效服务。

在“首席”基层员工授牌仪式上,优秀导师代表殷一珍讲述在带教过程中,师徒如何相互促进,共同成长。浙江工匠、杭州工匠余号德与市域西部公司章建华师徒对话,以优异的技能竞赛成绩向“导师带徒、技能工作室建设、杭燃匠心工作室联盟”机制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着对燃气事业始终保持敬畏心、坚守责任感、践行不移志的初衷,燃气集团将进一步推进产业工人体系化建设,以更实举措畅通技能人才成长通道,以专业的水准引领行业发展。

作者:通讯员 潘长勇 记者 俞婷婷  编辑:陈焕
9月24日,杭燃集团在第三届工匠传道日活动上,举行了杭州城市燃气首批“首席”基层员工授牌暨第三批导师带徒仪式。浙江工匠、杭州工匠余号德与市域西部公司章建华师徒对话,以优异的技能竞赛成绩向“导师带徒、技能工作室建设、杭燃匠心工作室联盟”机制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首席”基层员工授牌仪式上,优秀导师代表殷一珍讲述在带教过程中,师徒如何相互促进,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