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1年“公述民评”电视问政征集问题线索啦!欢迎扫码参与
发布时间:2021-09-03 10:58:28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年是杭州连续举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活动的第13年。

今年的“公述民评” 面对面问政活动,将围绕“城市品质如何更精致”“为民服务如何更精心”“人居环境如何更精美”“城市治理如何更精准”四大主题组织开展四场问政,聚焦推动市域发展更加平衡充分、促进公共服务更加优质均等,助力各地发挥行政区划优化调整的综合效应,以城乡区域大统筹推进共同富裕。

为更好地了解民情、汇聚民意,即日起,“公述民评”征集问题线索,您可以从以下这些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征集方式:

广大市民朋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与问政主题和重点内容相关的问题线索。内容详实、客观准确的问题将有机会出现在问政现场,得到有关单位的及时回应。

image.png

对现场问政中曝光的、各渠道征集到的问政问题,市考评办将按单位职能及属地原则进行梳理汇总,下达交办给各问政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和反馈,并及时在媒体上公开相关单位整改结果。

作者: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张贝旎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