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好消息!杭州钱江世纪会展产业园被认定为区级文化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08-28 16:29:41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钱江世纪会展产业园

近日,为大力推动萧山区文化产业园区建设,全力发展文化产业,杭州钱江世纪会展产业园等3个园区被认定为“萧山区文化产业园区”。

杭州钱江世纪会展产业园成立于2019年8月,建筑面积达3万方,是萧山区重点打造的会展集聚区产业园,是一个集“会展+体育”、“会展+科技”、“会展+文化”为特色的现代会展产业生态园区。目前已有中通服慧展科技有限公司等24家会展企业入驻。

作为省内唯一一家以会展产业为主题的文化创意园区,杭州钱江世纪会展产业园硬件、软件两手抓,不仅为入驻企业提供智能科技配套空间,给予“管家式”服务,企业注册代办、法律、金融业务咨询……“选择杭州钱江世纪会展产业园,是因为我们更看重实实在在的服务,产业园基本覆盖了整个会展产业链企业,对于我们同行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有着极大地帮助。”杭州煜程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燊说道。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杭州钱江世纪会展产业园将以创新思维探索产业运营模式,继续以“中国一流的会展产业园”为目标,集聚优质会展资源,招引国内外知名会展企业入园运营,以会展促体育休闲演艺等文化产业聚集,在提升区域文化软实力的同时,形成产业特色清晰、具有综合竞争力、科技实力和孵化培育功能强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良好的示范性聚集区。

产业园入驻企业(截止到2021年8月)

杭州市安保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乾景会展有限公司

众创嘉橙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

点意空间(上海)展览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杭州华巨臣西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江浩越贸易有限公司

杭州祺妙之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浙江顺墨纳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杭州鑫爵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世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韬广告有限公司

杭州开元安保服务有限公司

杭州市数据资源开发协会

杭州喆炎展览有限公司

中通服慧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煜程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杭州天禾展览有限公司

浙江久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杭州星朵浟宸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思库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迈威(杭州)会展有限公司

杭州煦暖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杭州市会议展览业协会

杭州嘉诺众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通讯员 蔡小飞 记者 沈雁容  编辑:王帆
近日,萧山区文化产业园区认定名单出炉,位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B座的杭州钱江世纪会展产业园成为入选的三个园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