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绿茵激情点燃余杭 足坛名宿与业余球员同场切磋
发布时间:2021-06-07 10:03:51 Mon  来源:杭州网

6月6日下午,余杭企业精英足球杯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开哨。本次赛事汇聚了杭州市余杭区文创、科创与多位中国足坛的名宿到场观摩助力。

经过足球宝贝舞蹈表演与特约表演嘉宾浙江特殊儿童艺术团现场演绎的歌曲《我们在一起》预热之后,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余杭企业精英足球杯赛正式拉开帷幕!

由马明宇、王涛、浦玮等足坛名宿嘉宾组成的明星队与企业精英们组成的代表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揭幕战。

对于余杭各大企业的参赛队员来说,能够与中国足坛名宿们在球场上进行一番切磋,也可谓是一大幸事。

专业化的比赛场地,整齐美观的比赛着装,以及场边高新科技的赛事纪录与传输设备彰显了本次比赛的高水平与高规格,让在场边观战与通过线上渠道收看的人们眼前一亮。

据了解,科技赋能数字化呈现是本次余杭精英企业足球杯赛的一大亮点。本次赛事将打造一个智慧足球平台,用科技创新技术打造领先的大众体育服务平台,以APP和微信小程序等移动应用为主要载体,提供赛事全面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从赛事入驻、注册报名、赛程编排、赛事数据统计,以及品牌展示、新闻公告、比赛直播及自动集锦、赞助商宣传等全方位给予赛事及参与者更完整的数字化服务体验。包括但不限于体现赛事及球队文化的宣传片、十佳球、比赛战报、定制球衣、定制奖杯奖牌、专属意外保险等增值服务。

余杭区作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主要赛事承办及服务的核心区,举办本次企业精英足球杯赛这样一项具有代表性的全民体育赛事,对于余杭区展示体育文化建设工作将发挥重要价值。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