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今夏浙江游客去贵州持身份证可免费游国有A级景区
发布时间:2021-05-21 13:34:02 Fri  来源:杭州网

5月20日上午,2021年“多彩贵州·度假康养胜地”主题旅游推介会在杭举行。活动现场,贵州为浙江居民送来了民族风情演出和旅游优惠大礼包,邀请浙江游客赴黔畅游奇山秀水与体验民族文化交相辉映、宜人气候与绿色生态浑然一体的“多彩贵州”。

贵州旅游文创产品

平均海拔1100米左右的贵州,夏季平均气温约23℃,被赞誉为“公园省”。夏季的贵州,是名副其实的度假康养胜地。遍布全省的漂流景点和惊险刺激的水上项目,都能让浙江游客触摸黔山秀水的清凉。贵州因山而名、因水而美,大娄山、苗岭、乌蒙山、武陵山是横亘贵州的四大山脉,梵净山梵天净土、娄山关苍山如海、万峰林气势磅礴。

民以食为天,在贵州不仅可以吃得好、吃得香,还可以吃得回味绵长。黔菜汲取了各民族美食文化精髓,形成了酸鲜、香辣、味厚的独特贵州风格。酸汤鱼、辣子鸡等佳肴色味俱佳、广受欢迎。

贵州特色表演

贵州还是红军长征路上活动时间最长、活动区域最广、发生重大事件最多的省份之一。回望建党百年来时路,大家可以在贵州沿着长征的步伐,到乌江河畔追寻战场的弥漫硝烟,到娄山关体会“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迈,到遵义会议会址感受实现伟大转折后的欢欣,到少数民族村寨体验“鱼水情深”的红色苗侗之情,到“中国天眼”感受新时代强大的中国力量。

推介会现场,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念表示,浙江居民在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8月17日期间,凭本人身份证前往贵州旅游,即可享受省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不包括温泉景区、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和特许经营性景区)头道门票免费。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8月17日期间,凭本人浙江身份证前往贵州旅游,即可享受国有A级景区头道门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