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开通至吉林通化直飞航班 不到3个小时就能近距离感受一种参香
发布时间:2021-04-29 09:48:33 Thu  来源:杭州网

离五一小长假越来越近。此前,携程根据平台预定量发布了预测:今年五一出行人数或达2亿,有望突破2019年同期水平,“史上最热五一”已经在来的路上。而近几天朋友间打招呼的的方式也从“你吃了吗”变成了“五一你打算去哪儿玩”。

三亚每晚1.5万元的房间已经预订完毕,江浙沪周边亲子酒店基础房型也基本售罄。想要避开人群去玩,还能去哪儿呢?记者了解到,继一个月前杭州开通了喀什和武隆的直航后,4月29日起,杭州直飞又新增一个目的地——吉林通化。该航班由长龙航空执飞,每逢周二、周四、周六均有航班,航行时间2小时55分钟。

通化市位于长白山腹地,素有长白山明珠之美誉。

走进通化,可以感受一路沧桑,一路敬仰的庚续传承红色之旅。抗日战争时期,通化是东北抗联第一路军的根据地。1940年,孤立无援的杨靖宇在与敌人连续作战五天五夜后长眠于此。通化拥有杨靖宇烈士陵园、东北抗联纪念馆、五女峰抗联密营等红色研学文旅资源,等你去回顾感受这激情豪迈、奋勇前行的历史。

走进通化,可以感受一路参香,一路安康的探寻体验康养之旅。白鸡峰上,天女梳妆的传说映衬着山的妩媚,错落有致的巨石奇观增添了山的神秘;鸭绿江畔的五女峰森林公园山峦叠翠,风景奇秀;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内静卧着国内最大的火山口湖群,似北斗七星镶嵌在崇山峻岭之中。春赏山花烂漫,夏游淙淙林泉,秋观漫山红叶,冬踏林海雪原,养心的景致四季轮转。通化是中国著名的“人参之乡”, “拜长白山神、寻绿野仙踪”,央视魅力中国城让“人参宴”大放异彩。

走进通化,可以感受一路银白,一路惊喜的梦境体验冰雪之旅。通化的雪,是水墨画卷上最磅礴的留白。在冰雪世界里,通化不仅孕育出了享誉世界的北冰红,更成为了我国著名的滑雪“摇篮”,是闻名全国的“滑雪之乡”。始建于1959年的通化金厂滑雪场是新中国第一座滑雪场,具有雪期长、雪质好、风速小、气候温和等特点,被滑雪界评价为全国自然条件最好的滑雪场之一。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杭州直飞又新增一个目的地——吉林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