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知史爱党 初心如磐 杭州市政法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7:55:14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十百系列庆华诞,百万职工心向党”工作要求,4月27日,市政法工会举办“知史爱党·初心如磐”劳模座谈会暨劳模创新工作室现场推进会。市政法工会系统在职劳模工匠近50人参加了会议,市劳模工匠协会派员指导。

此次会议以参观见学、会议交流的形式,在“五一”节前,通过参观百年党史教育基地(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进一步浓厚了系统劳模学习工运史、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氛围。同时也通过现场推进会的形式,加快培育骨干带头、示范引领的劳模创新工作室步伐。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警犬基地张平劳模工作室和桐庐消防大队吕良良劳模工作室。通过实地察看工作室建设、现场观摩技能演练等方式,参会人员现场感受了劳模实训,是一次面对面的学习提高,更是一次心与心的党性互动,两位劳模用实战技能演练的形式,展示了劳模示范引领和坚持坚守的风采。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劳模们交流了自己在工作中实践“三种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并就如何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做法,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设想和建议。此次座谈会既是一次工作的分享会,又是一次劳模精神的宣讲会,还是一次党史的学习教育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劳模工匠,应用“匠心”守“初心”,修身琢业,进取不止,真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心做好“传帮带”工作,确保“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世代薪火相传。会议还讨论了如何与市劳模工匠协会加强联络、进一步规范建设好劳模工匠各类阵地、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引领作用等相关议题。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汤其明 章大山 华璐  编辑:徐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十百系列庆华诞,百万职工心向党”工作要求,4月27日,市政法工会举办“知史爱党·初心如磐”劳模座谈会暨劳模创新工作室现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