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姓氏最新排名!你的姓,排第几?
发布时间:2021-04-14 16:27:21 Wed  来源:杭州网

姓氏,是族号的延续,血统的传承,历史的记载。每个姓氏都源远流长,包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它开枝散叶、生生不息,孕育出优秀的中华儿女。下面,就来盘点浙江省的那些“姓”事。

你知道吗?张、王、陈、李谁才是浙江第一大姓,“一诺”为何频繁出现在学生点名册里;你会发现,安徽料理和江西小炒为什么遍布街头巷尾,温州人最喜欢外出打拼;你还能看到嵊泗让人食指大开的海鲜盛宴,玩到最“费眼”的大家来找茬,拿到最实用的宝宝取名宝典。



作者: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洁
浙江姓氏最新排名来了!你的姓,排第几?姓氏,是族号的延续,血统的传承,历史的记载。每个姓氏都源远流长,包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它开枝散叶、生生不息,孕育出优秀的中华儿女。下面,就来盘点浙江省的那些“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