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重温入党志愿书 牢记初心担使命—杭州市拘留所党支部开展追忆入党初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5:30:00 Wed  来源:杭州网

你的入党初心是什么?当怀着激动的心情写下“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时候,你在想些什么呢?当初的承诺都一一实现了吗?

近日,杭州市拘留所党支部根据教育整顿工作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书 牢记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章涛主持,监管支队政委尤国瑛政委到所指导。

活动以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志愿,回顾入党历程的方式,带领大家追忆入党初心、回顾往昔、铭记忠诚。参加党员在看到自己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前亲笔写下的《入党志愿书》时都心潮澎湃,每名党员认真对照当初自己对党的承诺,再次感受当年的满腔热血和坚定信念。

会上,尤国瑛政委肯定了此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分享了作为一名老党员的初心和感想,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忠诚。要牢记党员和警察的双重身份,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二是强警示。要算清“家庭账”、“经济账”,防微杜渐,强化法纪意识、守住纪律底线。三是学功模。要学习身边英模精神,对标先进典型找差距,履职奉献,切实发挥共产党员榜样引领和示范作用。

所党支部书记章涛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此次专题活动作为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通过重读入党志愿,回顾入党初心,切实让“一纸申请一生践行,一句誓言终身信仰”成为每名党员的心声,真正做到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

作者:通讯员朱宏俊 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洁
重温入党志愿书 牢记初心担使命—杭州市拘留所党支部开展追忆入党初心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