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官宣!杭州崇文实验小学的学区定了
发布时间:2021-03-11 18:56:02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3月11日,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局发布公告,杭州市崇文小学学区划定为上城区望江街道近江东园社区、在水一方社区。

image.png

公告显示,根据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的规定,《关于杭州市崇文小学学区划分及相关事项的决策方案》经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决定等程序,现已通过。

杭州市崇文小学办学地址为杭州市上城区近江南路1号,学区划定自2021学年起施行。

2021学年起,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一年级在杭州市上城区清吟街128号招生入学。

作者:记者 卢修远  编辑:徐文杰
3月11日,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局发布公告,杭州市崇文小学学区划定为上城区望江街道近江东园社区、在水一方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