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上城区首场“直播带岗”来了!娃哈哈等多家企业带来千余个岗位
发布时间:2021-03-11 18:25:13 Thu  来源:杭州网

三月春风暖,直播带岗忙。3月12日上午9时30分,由杭州市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职在云上 城就未来”2021年杭州市上城区直播招聘空中宣讲会将准时开播,在云端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对接交流平台,促进精准就业!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是上城区人社局开辟招聘服务新模式的一次尝试。活动精心组织了杭州娃哈哈集团、杭州联合银行、南华期货、海兴电力等8家优质企业走进湖上直播间,为求职者推出覆盖工程技术、市场营销、产品运营、储备管理等千余个热门岗位,多维度展现上城区企业优势、企业发展概况、岗位信息、职业前景及福利待遇等。

求职人员可以通过手机观看直播与企业HR在线互动问答,在入职前与岗位来一次“零距离”接触,直播过程中还将有惊喜互动环节,送出精美礼包。

作者:通讯员 王旻 蒋林艺 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