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今年1月“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出炉 两家单位“黄牌警告”
发布时间:2021-03-11 16:12:50 Thu  来源:杭州网

3月10日,根据杭州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对网络单位每月办理质效的考核规定,杭州市信访局发布了今年1月的网络单位“效能指数”:15家网络单位考核优秀,40家网络单位考核达标。市发改委、市邮政公司为“黄牌警告”。该结果将书面通报承办单位,同时抄报市考评办。

记者了解到,杭州市发改委当月承办196件,群众评价不满意7件,未回访核实192件,通报2件,效能指数68.07分不合格;市邮政公司当月承办53件,未按时办结(反馈)3件,群众评价不满意6件,重复交办2件,未回访核实1件,通报1件,效能指数89.11分不合格。

注:当月承办量低于20件的网络单位,只作月度测评,不纳入当月向社会公布内容和“黄牌警告”,但纳入年度综合考评。


新闻+:1月15家网络单位考核优秀名单

区、县(市)管委会优秀:临安区、富阳区。

月承办量300件以上市直单位优秀:市城管局、市邮政管理局、市水务集团、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税务局。

月承办量80件至299件市直单位优秀:市数据资源局、市金融投资集团、市生态环境局。

月承办量20件至79件市直单位优秀:市建委、杭报集团、市民政局。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钟一菲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市邮政公司本月承办53件,未按时办结(反馈)3件,群众评价不满意6件,重复交办2件,未回访核实1件,通报1件,效能指数89.11分不合格。市发改委本月承办196件,群众评价不满意7件,未回访核实192件,通报2件,效能指数68.07分不合格。3月10日,杭州市信访局发布了今年1月的杭州“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