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明天是“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杭州植物园内为大家准备了科普套餐,快来领取!
发布时间:2021-03-02 14:53:10 Tue  来源:杭州网

大家知道3月3日是什么节日吗?这是属于地球的节日和我们息息相关,2021年3月3日是第八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加强生态系统保护,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杭州植物园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科普套餐,快来看看都有什么精彩活动吧!

珍稀濒危植物的综合保护

讲座时间:3月3日上午9:30 ~ 10:00

主讲人:张凯强,杭州植物园珍稀濒危植物专家

讲座地点:杭州植物园内教学院

讲座内容:珍稀濒危植物概述、国内外珍稀濒危植物现状、杭州植物园珍稀濒危植物保护实践和濒危植物天目铁木(Ostrya rehderiana)的综合保护等方面。

探秘珍稀濒危植物

活动时间:3月3日上午10:15 - 10:45

主讲人:冯有林,冯有林珍稀濒危植物保护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

活动内容:参观“冯有林珍稀濒危植物保护技能大师工作室”基地,与珍稀濒危植物近距离接触,学习了解珍稀濒危植物相关知识。

能GET到珍稀濒危植物的科学知识,还能跟随大师的脚步在植物园探秘游览,这样的活动竟然还是免费的!不止免费哦,杭州植物园还为参与活动的市民游客准备了精美小礼品,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报名参加吧!(活动免费参与,植物园门票自理)

报名方式:编辑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发送短信报名参加

联系人:15355036789 宋老师

科普展览

展出时间:3月3日-3月10日

展出地点:玉泉

展出内容:珍稀濒危植物科普展板。让我们了解更多珍稀濒危植物的相关知识,一起构建更和谐美好的地球家园吧。

作者:记者 王潇雨 通讯员 江水恒  编辑:徐文杰
这是属于地球的节日和我们息息相关,2021年3月3日是第八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为进一步增强公众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加强生态系统保护,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杭州植物园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科普套餐,快来看看都有什么精彩活动吧。让我们了解更多珍稀濒危植物的相关知识,一起构建更和谐美好的地球家园吧。探秘珍惜濒危植物活动时间:3月3日上午10:15-10:45主讲人:冯有林,冯有林珍稀濒危植物保护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活动内容:参观“冯有林珍稀濒危植物保护技能大师工作室”基地,与珍稀濒危植物近距离接触,学习了解珍稀濒危植物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