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年薪15万元 萧山公安率先全省向社会招聘年薪制辅警
发布时间:2021-03-02 11:47:58 Tue  来源:杭州网

上午,记者从杭州萧山公安分局了解获悉,为不断优化辅警人才资源配置,创新竞争机制,提升辅警队伍整体素质。萧山区公安分局正式面向社会招聘“年薪制”辅警工作,这也是全省首次!

首期招聘推出7个业务警种的8个“年薪制”辅警岗位,并与普通辅警招聘区别,除基本理论、体能、面试等招聘环节外,对专业技能测试实行“准入制”,重点突出专业技能测试和实操。

充分运用考核结果,对“年薪制”辅警推行“能上能下”机制。“年薪制”辅警首次聘用年薪为15万元,实行“一年一考核”“一年一评定”,对表现不佳、目标任务未完成的“年薪制”辅警予以转为普通辅警或解聘;对表现优秀、实绩显著的实行层级提升机制,年薪酬实行动态调整。连续工作满两年,且表现优秀的年薪予以上调至18万元;连续工作满四年,且表现优秀的,可参加定向公安事业编制招录考试。

现将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计划招聘警务辅助人员8名,主要从事公安分局相关岗位专业性警务辅助工作。

二、合同和待遇

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间经培训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首期聘用期限为5年,试用期间实行集中培训,培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警务辅助人员聘用资格。

薪酬标准: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根据上年度杭州市全社会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120%的保障标准,每年进行动态调整。同时,实行在岗位绩效考核和层级管理的基础上,实行“年薪制”管理(2021年标准为人均15万元,包含五险一金、工作补贴、考核奖金等)。劳动合同履行期间,出现不符合“年薪制”管理情形的,将予换岗并调整薪酬待遇。

三、招聘范围及条件

此次招聘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应聘人员应当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前科记录;

(三)年满十八周岁以上,三十五周岁以下,身心健康,热爱辅警工作;

(四)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详见岗位及要求),学历证明以学信网查询结果为准;

(五)公安机关根据履行岗位职责需要和相关规定设立的其他条件。

(六)定向招聘情形和适当放宽条件按照市政府文件办理。

1.有关招聘工作信息可在北干听风“警务论坛”版块http://bbs.xs163.net/。

2.本公告由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1-83812270(上午9时-11时,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张科顶  编辑:见习编辑 张晶
全省首次!年薪15万,2年后上调!可参加事业编制考试,萧山公安推出年薪制辅警招聘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