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隽劲置业有限公司因商品房摇号登记存在问题被通报
发布时间:2020-12-24 16:34:08 Thu  来源:杭州网

近日,杭州隽劲置业有限公司在摇号登记过程中违反《关于实施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引发市民关注,余杭区住建局第一时间核查情况。在调查核实后,昨天,余杭区住建局发布通报责令杭州隽劲置业有限公司深刻检讨、公开致歉、认真整改,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员。

经核查,杭州隽劲置业有限公司澜仕里项目9、12、14、15幢在2020年12月8日至11日线上购房登记及补正期间,存在登记资料审核驳回理由不实、违规劝说报名人员线下登记以及未及时申报委托销售事项的行为,造成购房登记人数不足而流摇,对我市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工作造成不利影响,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

12月22日,杭州市余杭区住建局根据《关于实施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通知》及《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委托销售行为的通知》规定,向社会发布了《关于杭州隽劲置业有限公司商品住房摇号登记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责令该企业深刻检讨、公开致歉、认真整改,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在此,提醒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引以为戒,认真做好购房登记资料审核及信息核对等工作,规范委托销售行为,切实保障商品住房销售行为公开、公平、公正。

通报内容如下:

image.png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