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年会暨萧山区女性融媒体联盟成立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1 14:49:44 Tue  来源:杭州网

12月1日,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年会暨萧山区女性融媒体联盟成立仪式在萧山宁围街道举行。杭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阮英,萧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文虎共同为萧山区女性融媒体联盟揭牌。首批萧山区女性融媒体联盟成员单位和成员代表公布,并进行了受聘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于去年正式成立。年会现场,共同回眸了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一年来的工作。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是一个融合女性声音的平台、展示巾帼风采的平台、彰显女性魅力与共结金兰的平台、关注和促进美丽事业发展的平台,致力于共同弘扬女性正能量,凝聚巾帼她力量,为杭州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展现“重要窗口”的巾帼头雁风采贡献力量。

image.png

萧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青介绍了萧山区女性融媒体联盟的三重境界。她表示,萧山区女性融媒体联盟要从党和人民事业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化对媒体融合发展的认识,坚守这份“价值观”;其次通过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强化队伍建设,用智慧和真诚解答好这道“现代题”;最后要依托各类活动载体,引领成员发声,立足于群众性和公益性,以合作的姿态共同洞察一场“未来秀”。

image.png

现场,六位联盟成员代表也登台发出倡议宣言,呼吁联盟代表要用更大的精神格局去思考,朝更清晰的方向去行动,讲好巾帼故事,绽放西子女性风采。

据了解,11月24日,为了圆更多孩子的体育梦,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萧山区女性融媒体联盟、余杭区女性自媒体融联盟联合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发起了“益路迎亚运”公益项目,项目推出后,得到了社会各界得积极响应,短短2天时间筹集善款12万元。在年会的现场,活动还为这些“益路迎亚运”公益项目的爱心代表颁发了爱心证书。

image.png

年会后,萧山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王丽华还现场进行互动授课。

image.png

未来,在“后峰会 前亚运”时代的关键时期,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将把握新时代新亚运机遇,将更多东方文化魅力和爱传递到更广阔的世界,丰富女性成长和展示的“巾帼新矩阵”。

作者:记者 余琼雅 摄影 首席记者 王川 记者 方建飞  编辑:徐洁 严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