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险!孩子高烧惊厥遭遇堵车 幸!杭州特警迅速处“突”救助送医
发布时间:2020-10-09 17:25:02 Fri  来源:杭州网

国庆假期虽已接近尾声,但杭州西湖边的游客仍络绎不绝。

10月5日15时左右,胡先生的孩子发烧超过40度,高热惊厥并伴有呕吐,一家人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开着私家车正往浙江省儿童医院赶。

胡先生开着车,孩子由奶奶抱着,妻子则坐在副驾驶座不停看着实时导航。车开到了北山路与环城西路,这里是进入西湖景区的主干道,前方大堵车,怎么办?

急!孩子上我们的车,送你们去医院!

“那边有警车!”眼尖的妻子指着前方亮着警灯的PTU警车叫了起来。

“能帮帮我们吗?我们要去儿童医院……”

“走,孩子上我们车,你们在后面跟着!快!……”了解到需求后,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5号巡车组长宫泽俊当机立断地说道。

快!当机立断开辟通道,7分钟送医

一路疾驰。

导航选路、警笛喊话、下车引导,警车一路奔驰,社会车辆也主动让行,拥堵的道路硬是撕开了一条生命通道,仅用了7分钟便赶到了医院。

下车后,为了节省时间,巡组长宫泽俊跑冲在前面先去挂号,孩子被奶奶抱着由民警陈晓斌领着直奔急诊室。

将孩子送到医生手上,特警队员这才长舒了一口气。

目前,患儿经医院救治已脱离危险,正在治疗。

作者:通讯员 陈亦默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文杰
10月5日15时左右,胡先生的孩子发烧超过40度,高热惊厥并伴有呕吐,一家人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开着私家车正往浙江省儿童医院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