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民 浙A车牌个人阶梯摇号报名将在明天截止
发布时间:2020-10-07 17:51:51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上个月的浙A车牌,你摇到了吗?机会来啦!杭州市第六次(2020J3期)小客车指标个人阶梯摇号将于10月30日举行。明天(10月8日)是浙A车牌个人阶梯摇号报名的最后一天。

还没报名的市民抓紧了,错过了这次报名,说不定你就与一块车牌擦肩而过。

此次的个人阶梯摇号一共投放1万个指标,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8日24时。

需要注意的是,能参与本期个人阶梯摇号的市民,是到2020年10月累计摇号次数达24次或以上的,包括累计摇号达到23次且资格审核通过参加了2020年10月摇号的有效申请编码。参加了增量指标摇号累计次数每增加24次,可在个人阶梯摇号中上升一个阶梯。每个申请人最多可获得3个摇号基数序号。

报名途径有四种:

(1)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hzxkctk.cn/)

(2)杭州办事服务APP

(3)浙江政务服务网

(4)各调控服务窗口

需要注意的是,在累计摇号次数满24次且报名参加阶梯摇号的同时,应具备通过2020年10月的摇号或竞价的资格审核。未参加或取消2020年10月摇号或竞价的;有效申请编码2020年10月8日到期,未及时点击延期的;未通过2020年10月摇号或竞价资格审核的,有其中一种情况的,即使报名参加阶梯摇号也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核。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陈焕
上个月的浙A车牌,你摇到了吗?机会来啦!杭州市第六次(2020J3期)小客车指标个人阶梯摇号将于10月30日举行。明天(10月8日)是是浙A车牌个人阶梯摇号报名的最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