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参与过《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杭州公司又出新作,动画电影《白素贞》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01 16:55:48 Thu  来源:杭州网

9月30日,由杭州流彩动画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动画大电影《白素贞》(以下简称《白素贞》)发布会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举行。

该片是由资深导演杨加助和《大圣归来》制片人刘志江携手出品的院线动画大电影。根据杭州西湖白娘子传说改编,主要讲述了白素贞被千年妖王陷害而遭到世人唾弃和伤害,历经磨难,最终不计前嫌,以“大爱之心”拯救天下苍生的故事。

动画电影《白素贞》完整预告首次公布

发布会上,制作方首次对外公开了《白素贞》的完整预告片,主角形象也纷纷登场亮相,包括白素贞、小青、法海等。

导演杨加助介绍,从人物形象设定上来说,《白素贞》的主角形象取自于杭州传统文化故事,但是电影中的人物形象打破了传统的刻板印象,更加贴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认知;从场景上来说,《白素贞》完美的还原了独到的江南韵味,再现了杭州西湖美景和美食,极具中国独特文化魅力。

强强联手,助力IP衍生品矩阵

在IP开发过程中,流彩动画一直秉承着“IP共赢”的理念。在保障IP基础架构统一性的同时,开发IP内容衍生品和寻求圈层突破。此次发布会,流彩也带来了众多精美的IP衍生品,注重在打造一个多元化的衍生品矩阵、扩展IP开发的商业化空间。通过增加自身IP影响力去带动周边合作商家间的良性合作发展,为其带来可观收益。同时,商家品牌反助力于IP,不断扩大品牌效应,实现“IP共赢”的良性商业闭环。

《白素贞》从剧本到制作环节进行了反复多次的修改和完善,从导演、制片、制作人员也付出了许多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电影预计将在2021年暑期档上映。

作者:记者 钟一菲  编辑:徐洁
9月30日,由杭州流彩动画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动画大电影《白素贞》(以下简称《白素贞》)发布会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