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第11届浙江省新时代先锋羽毛球联谊赛举行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09-12 12:24:01 Sat  来源:杭州网

第11届浙江省新时代先锋羽毛球联谊赛开幕式9月12日上午在滨江区体育馆举行。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副市长陈卫强一行出席开幕式并调研场馆运行工作。

来自全省28支俱乐部的约300名运动员将参加为期三天的本届赛事。赛事设有团体赛、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竞赛项目,11个不同组别,旨在倡导团队协作,发扬体育精神,增加比赛的参与度和趣味性。为提升赛事的观赏性,赛事主办方允许专业运动员作为配手参加比赛,参赛队伍中,不乏省内羽毛球顶尖业余选手、退役运动员等。

主办方以专业赛事标准规范运作本次比赛。滨江区体育馆在场地、灯光、配套设施等硬件上达到一流水准,比赛更配备了完善的场馆团队,在竞赛安排、设备维护、媒体运行、转播服务、安保后勤、观众服务等方面,实现符合大型赛事专业标准的规范化运作,赛事裁判员、技术官员队伍也非常强大,确保赛事顺利举行和精彩呈现。

陈卫强一行调研了场馆志愿者、信息技术、竞赛技术运行、竞赛服务、反兴奋剂、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媒体运行、转播服务、餐饮、交通、医疗服务、票务、观众服务、接待等各业务领域运行情况,并对赛事筹办工作表示肯定。

浙江省新时代先锋羽毛球联谊赛至今已举办至第11届,每年都会吸引各地各界羽毛球爱好者前来“切磋”球技。已逐步发展成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业余体育赛事,努力打造全民参与、独具特色的赛事品牌,成为推广羽毛球运动,倡导全民健身的重要平台,助力健康浙江、体育强国建设。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毛根洪,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璐琪,滨江区副区长陈健,滨江区社会发展局党委书记孙雪帆,滨江区社会发展局局长陈月利,桐乡波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硕宏出席开幕式。

作者:文/孔嘉雯 郑媛 图/方建飞  编辑:方志华
第11届浙江省新时代先锋羽毛球联谊赛开幕式9月12日上午在滨江区体育馆举行。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副市长陈卫强一行出席开幕式并调研场馆运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