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对口恩施州女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9-02 13:04:15 Wed  来源:杭州网

近日,有杭州市妇联主办、市妇女活动中心承办的第三期线上“杭州市对口恩施州女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圆满落下帷幕。

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为本次培训精心设置了系列创业课程,诚邀心理、法律、创业实战等领域专家、学者组成强大导师阵容,为学员们带来《做自己的调压师—情绪管理和沟通能力提升》、《追求卓越——知名女企业家创业心路分享》、《如何做一个带货主播》等涉及个人情绪调适、沟通能力提升和创业实践技能强化方面的课程,超精彩内容让恩施小姐姐们收获满满!

据悉,“杭州市对口恩施州女大学生创业训练营”项目于2018年启动,时至今日已是第三个年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民抗疫、助力经济复苏之年,为进一步激发恩施州女大学生创业热情和创新潜能,拓宽她们的就业渠道,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聚焦恩施扶贫工作。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举办,53名湖北民族大学的女大学生参加培训(其中建档立卡20人)。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龚隽毅   编辑:徐洁
近日,有杭州市妇联主办、市妇女活动中心承办的第三期线上“杭州市对口恩施州女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