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神兽”开学旅游价格跳水五成 下半年最佳抄底旅游时节来临
发布时间:2020-09-01 18:14:40 Tue  来源:杭州网

“海口、三亚自由行(双飞加酒店),全国出发600多元起。”进入9月份,暑期一结束,国内旅游价格就大幅跳水,机票+酒店的多日自由行产品起价几百元,据以往经验,下半年最佳抄底旅游时节来临了。

记者在携程平台上查询发现,与此前暑假度假型产品一位难求、度假型酒店价格3000+相比,开学后价格感人。以三亚5日自由行(5钻)8-10月海岛狂欢产品为例,4晚连住5钻度假酒店,加上往返机票,赠携程机场VIP休息室、旅拍体验等,上海等地出发只需要1100多元起。

9月1日,携发布了“暑期后9月旅游价格指数”与性价比排行榜。数据显示,随着暑期结束在线平台和线下门店推出了数以万计的特价优惠线路,国内游产品价格大幅“跳水”最高超过50%,往返机票+酒店打包的自由行产品,最低只需要五六百元。

9月份去哪玩更划算?从自由行产品大数据看,“9月国内游十大最具性价比线路”包括国内的厦门、张家界、哈尔滨、西安、青岛+崂山、三亚、桂林+阳朔、北京、贵阳、珠海,国内各地出发最低起价只需要600到700多元。

从起价看,热门的海滨海岛线路在暑期后降幅最大,比如厦门、海口、三亚、青岛等;其次是热门旅游城市或者景区,比如张家界、西安、北京等;还有东北、内蒙古、西北等一些热门的避暑线路。

热门目的地人群不再拥挤,加上天气开始转凉,9月“最具性价比”错峰旅游季节来临,对于有时间说走就走的上班族以及老年退休群体是很好的出行时机。


作者:记者 吴燕 通讯员 杨展望  编辑:徐洁
暑期一结束,国内旅游价格就大幅跳水,机票+酒店的多日自由行产品起价几百元,据以往经验,下半年最佳抄底旅游时节来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