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央行“官宣” 鼠年贺岁纪念币第二批即将开启兑换
发布时间:2020-09-01 17:59:28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受疫情影响,鼠年贺岁纪念币第二批兑换迟到了整整半年之久,这让不少已经预约了第二批兑换的杭州市民惦记不已。如今,这些市民朋友可以准备开启兑换了。

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了解到,鼠年贺岁纪念币第二批兑换浙江省预约兑换时间已经确定,为9月11日至9月16日。已于2019年12月19日至12月22日期间成功预约2020年贺岁币第二批的杭州市民,可在上述日期内,持个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原件至本批次预约登记的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内各网点办理兑换。

值得一提的是,每人可代理且最多代理5位成功预约的公众(不包括本人)办理兑换;代理他人办理兑换的,须出示本人和被代理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兑换数量须与预约数量完全一致。逾期且未按规定程序、要求办理兑换的,按作废处理。

2020年贺岁币第二批预约兑换结束后,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人民银行总行要求,第一批、第二批未预约及预约未兑换的2020年贺岁币,不再组织现场发行。

作者: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刘轩昊  编辑:徐洁
受疫情影响,鼠年贺岁纪念币第二批兑换迟到了整整半年之久,这让不少已经预约了第二批兑换的杭州市民惦记不已。如今,这些市民朋友可以准备开启兑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