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火车南站夜间公交通宵线开通最新消息来了……
发布时间:2020-07-30 07:49:27 Thu  来源:杭州网

今年7月1日,经过改造升级的杭州火车南站重新亮相,开通运行。经过一个月左右的运营,有不少杭州市民反映,乘坐后半夜的火车到达火车南站,下车后却没有办法乘坐公交进城,而此时地铁早已结束运营,除了乘坐出租车或是网约车,进城成了一个难题。

刚刚,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最新的线路开通计划来了!结合火车南站客流实际,杭州公交将于7月30日起,开通火车南站至城站火车站的夜间通宵线8300路,进一步方便市民旅客的公共交通出行。

8300路线路走向为火车南站至城站火车站。经站前路、通惠路、萧绍路、市心路、金城路、滨康路、江陵路、江南大道、秋石高架、秋涛路、解放东路、新城隧道、解放路、建国中路、清泰街、清泰街辅路、环城东路至城站火车站。

停靠站点有火车南站西、萧山区总工会、通惠路萧绍路口、萧山汽车总站、市心广场、汇德隆银隆百货、人民广场、天汇园、加州阳光、绿洲嘉园、荣星社区、滨康路东、江陵路滨和路口、江陵路启智街口、江陵路月明路口、江南大道江陵路口、西兴大桥南、观音塘小区、新城隧道东口、章家桥20对停靠站点。

首末班时间为:火车南站西广场:22:00-4:30;城站火车站:23:00-5:30。

票价每人次3元,各类IC卡及移动支付通用。

作者:记者 陈培/文 方建飞/摄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徐洁
结合火车南站客流实际,杭州公交将于7月30日起,开通火车南站至城站火车站的夜间通宵线8300路,进一步方便市民旅客的公共交通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