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羡慕室友漂亮衣服多 杭州一女孩居然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0-07-29 09:46:19 Wed  来源:杭州网

宿舍里面室友之间江湖救急借用日用品是常有的事,但没经室友同意擅自占有就是偷。

近日,钱塘新区闻潮派出所就抓到一名小偷,一个月内作案十余次,盗窃宿舍室友物品共计22样,涉案物品不贵重但是种类多,日用品、化妆品、电子产品……应有尽有。

宿舍总有东西莫名“失踪”

在钱塘新区富士康厂区打工的程某,从7月初发现自己放在宿舍里的东西莫名其妙的“失踪”,有化妆品、有耳机、有衣服,这些东西并不值钱,她也以为是自己落在别处,并没有在意,7月27日中午,程某发现自己每天都在使用的沐浴露不见了,便询问室友是否借用了,室友都说没用过。

床底下找到失踪”的东西

程某十分疑惑了,晚上,程某打算好好找找自己沐浴露,结果在室友卢某的床底下找到了自己的沐浴露,不仅如此,还发现了自己“失踪”了一个月的化妆品、耳机、衣服,这才知道,原来这些东西不是被自己搞丢的,而是被这个卢某偷走了。

其他室友“失踪”物品陆续出现

程某找到自己“失踪”的物品后立马打电话报警,民警出警至现场,找到了正在上班的卢某,闻讯赶到的室友们在卢某的床底、床垫、柜子里也发现了自己前段时间“失踪”的东西,“原来大家都有东西少啊!”防晒霜、护手霜、洗面奶、面膜、止痛膏甚至还有短袖,总共有22件物品,“这些东西都不贵重,所以不见了我也没有报警!”

“我挺喜欢她们的东西,就想占为己有”

经过闻潮派出所副所长钱杭斌的审讯,卢某对自己的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并且供述道,在七月初的时候看到室友晾在阳台上的衣服很好看,就把这件衣服占为己有,藏在了自己床垫下面。

“后来室友发现衣服不见了,问我们有没有看到,大家都说没看到,我也就说没看到,后来室友就没有继续深究下去了。”

“尝到甜头后,我就继续偷拿室友的东西藏起来,有衣服、有化妆品,我每次都只拿一两样东西,很小的东西,有十多次吧,直到今天被发现了,但是我就偷了我们寝室了,别的寝室的我没有偷。”

民警经过走访,确实没有发现其他寝室有物品丢失。

卢某盗窃的东西并不贵重,但她因为涉嫌多次盗窃被钱塘新区公安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现在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中。

警方提醒:遇到喜欢的东西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取,想要不劳而获最终等待的是法律的制裁。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董超君  编辑:徐洁
眼红别人漂亮衣服,一19岁女子多次盗窃室友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