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亚运会彩绘飞机机队亮相 长龙航空助力亚运航空客运服务
发布时间:2020-07-27 14:55:58 Mon  来源:杭州网

近期,杭州亚运会彩绘飞机机队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亮相,6 架亚运主题彩绘飞机华丽启航,成为机场上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杭州亚运会彩绘飞机机队由3 架“亚运口号”号和3 架“亚运吉祥物”号组成,均为空客 A320客机,飞机机身涂装融入了杭州亚运会会徽“潮涌”主体图形、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 “心心相融,@未来”中英文视觉呈现图、杭州亚运会吉祥物“江南忆”运动造型等鲜明的亚运元素,在编队飞行过程中,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形象识别度,兼具运动主题、国际风范和杭州韵味,为广袤的蓝天点亮一抹“亚运色”。

此前,结合亚运视觉形象系统建设,长龙航空与杭州亚组委携手专业设计团队,精心设计打造杭州亚运会彩绘飞机。继6月15日,首架杭州亚运会彩绘飞机抵杭之后,此次是“亚运 口号”号和“亚运吉祥物”号机队首次集体亮相。

浙江长龙航空自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以来,致力于为杭州亚运会带来安全、高效的航空客运服务。7 月 21 日上午,由杭州亚运会彩绘飞机执飞的杭州至温州空中快线正式重启,将两城通行距离缩短至35分钟,助力打造“一小时交通圈”,拉近了杭州与杭外办赛城市之间的联系。此外, 长龙航空还将进一步拓宽彩绘飞机航线区域,增加无锡、大连、 桂林、丽江等数十条暑运航线。

据长龙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7月27日杭州亚运会彩绘飞机执飞航班上,长龙航空将围绕亚运主题,开展一系列互动活动,为机队首飞营造热烈氛围。

相信随着杭州亚运彩绘飞机机队的华彩起航,亮相于国内外各大城市上空,必将成为杭州亚运会闪亮的“空中名片”,通过航空这一重要的宣传载体,推动杭州亚运会品牌和主办城市形象宣传推广,从蓝天向亚洲和世界发出盛情邀约。

作者:记者 郑媛 蔡佳迁  编辑:方志华
近期,杭州亚运会彩绘飞机机队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亮相,6 架亚运主题彩绘飞机华丽启航,成为机场上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