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跨省游产品大量上线 杭州有人最想去这些地方
发布时间:2020-07-16 14:53:19 Thu  来源:杭州网

7月15日,跨省游发布恢复后,迅速激发了国人预订热情。根据携程提供的平台数据,在杭州,从7月14日晚22:00—24:00,同比前一天同一时段,与旅游度假产品相关的搜索量上涨60%,机票、酒店的相关搜索量也上涨了一成多。

“如果从上半年的情况看,预计有超过10亿人次的旅游需求没有得到释放。原来有国内游需求的消费者现在开始启动,以前庞大的出境旅游群体也在转向国内旅游。”携程旅游大数据实验室研究员彭亮认为,跨省游的开放后,游客出行人数将会快速增长。

携程方面透露,在宣布开放跨省游后,众多合作旅行社的第一批产品就同步在携程平台和线下门店上线接受预订,其中山东跨省游产品上线10秒就有订单成团——刚刚中考完毕的一家四口家庭预定了“单独成团、专车专导”的私家服务。目前,已经有1000多家旅行社在携程平台上上线省内、国内游产品,首批数千条跨省跟团游、自由行产品上线,随着各地政策的发布,跨省游产品将爆发式增长。预计几天内,逐渐恢复上线超过12万条各类跟团游、自由行、主题游、定制游等产品,全面开放当地向导、租车用车、门票、当地玩乐等业务预订。

杭州消费者对热门目的地的搜索量最高的依次为上海、三亚、舟山、成都、淳安、广州、重庆、西安、青岛。从平台恢复上线的首批产品看,私家团、精致小团、5钻高端团等成为主要形式,满足家庭朋友私密出游。


作者:记者 吴燕 通讯员 杨展望  编辑:徐洁
7月15日,跨省游发布恢复后,杭州消费者对热门目的地的搜索量最高的依次为上海、三亚、舟山、成都、淳安、广州、重庆、西安、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