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7月15日,又一批公租房配租家庭入住新居
发布时间:2020-07-16 09:51:47 Thu  来源:杭州网

“这是新房的钥匙,请您收好。”7月15日一早,曹女士来到田园管理服务中心办理公租房入住手续,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钥匙。尽管天空不作美淅淅沥沥下着雨,但从填写表格到拿到新家钥匙,她脸上始终洋溢着笑意:“我工作就在附近,能选到这边的房子很方便,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尽快搬进来,入住新房挺开心的。”

从7月15日起集中办理入住的公租房配租家庭为2017年第5期2人户已选定房源的轮候家庭,于2020年7月15日—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分期分批在田园、转塘、牛田、蒋村、三墩、城北等6个公租房管理服务窗口办理。

排队取号、合同签订、租金押金缴交、合同公证……各公租房服务管理窗口提前做好交付手续的各项准备工作,协调属地社区、公证单位及物业等单位,全方位为住户提供便捷的“一站式”入住服务。

选定房源的家庭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选房确认单》、《杭州市公共租赁住房(市本级)受理单》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的管理服务中心办理入住手续,签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并公证,缴纳相关公证费用和房屋租赁押金。

需要提醒的是,截至2020年7月31日仍未办理租赁入住手续的,视作放弃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且自放弃之日起2年内,不得申请市、区两级公共租赁住房。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