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嫌邻居家鸡吵气味大 他一生气把鸡放生了!
发布时间:2020-07-16 09:42:27 Thu  来源:杭州网

7月15日,钱塘新区临江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农户老陈报警称,自养的鸡把自家种的西瓜吃了,要求民警把邻居抓起来。

鸡、西瓜、邻居,这是怎么回事?

巡防队员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年初,老陈家买了几只鸡在自家院子里养,半年又孵出了十几只小鸡仔,每天在院子里唧唧的叫。

邻居小林嫌老陈家的鸡天天又吵又臭,就下了“毒手”,一气之下趁老陈不注意把鸡给放了。

不料,这鸡竟然跑到老陈家地里,把种着的一排的西瓜都给吃了。

“白天也就算了,这个鸡半夜十二点到凌晨三四点一直叫不听,我哪睡得着,气不过就把鸡放生了……”小林说。

自从老陈养了这一窝鸡,邻居就没睡过好觉,每天一大早还有一股鸡屎味儿飘来。中午,母鸡下蛋时也叫,让人也休息不成。而且鸡棚的味道大,天一热又容易招蚊虫,他根本不敢开窗。

对于小林的烦恼,邻居老陈也很无奈。老陈平日里也没什么爱好,就养养鸡种种瓜打发时间。因为自己年纪大了,所以每个月也就打扫一两次鸡笼。

邻居之间互相宽容,要说本是相处之道。小林和老陈已经是20多年的老邻居了,老陈看着小林长大,两人却因为几只鸡闹得不可开交,巡防队员看到这幅场面也不分不忍。于是巡防队员耐着性子,在老陈家当起了“老娘舅”。

最终通过巡防队员的调解,老陈同意马上将鸡笼收拾干净,并将鸡笼外搬至离小林家较远的空地。小林也在“老娘舅”的劝说下,对老陈的行为也表示了理解,决定后期帮老陈一同清理鸡舍。

作者:通讯员朱珍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洁
嫌邻居家鸡吵气味大,他一气之下把鸡放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