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创客杭州”专场复赛举行 10个工业互联网领域项目亮相
发布时间:2020-07-16 11:13:24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7月15日,由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2020创客杭州“富春硅谷杯”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工业互联网专场,在杭州湾信息港成功举办。

自7日起,创客杭州正式进入专场复赛阶段,分成七大领域开展复赛路演。复赛采用“7+5”路演规则,即7分钟项目介绍加5分钟评委点评。每场复赛邀请来自行业、创投机构、企业服务机构的5位专家评委,根据“复赛评审规则”进行现场打分,最终由组委会综合评判,从80多个入围专项复赛的项目拟定25个备选项目作为杭州总决赛候选项目。

硬科技硬实力,10个工业互联网项目轮番上阵

据了解,从本届入围参赛项目来看,互联网的科技含量增色不少。其中,拥有“单目标灾害预测”、“区域风险预测”等安全物联网领域核心技术的准独角兽企业,也有为中大型规模的制造企业提供工业级PAAS层的智能制造平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尖端技术频频亮相,巅峰对决备受瞩目

比赛开始后,创客们拿出多年的研究心血,通过PPT和精彩演说在创新创业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创新成果。从优秀的参赛项目到专业的评委审核,各个创客们充分准备、积极参赛,比赛的水平、质量均达到了新高度。

舞台上气氛火热,舞台下投融资更是热闹非凡。面对目不暇接的好项目,投资专家向他们眼中的优秀项目抛出了“橄榄枝”。投资者求贤若渴,创业者满怀期待,新的梦想和旅程即将启航。

经过半天激烈的角逐,综合评委评分,工业互联网专场复赛优胜企业名单新鲜出炉,其中杭州鲁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的鲁尔物联项目摘得桂冠,并将与其他六大领域的优秀项目共同角逐2020创客杭州“富春硅谷杯”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为了让更多对创业保有热情的人们参与其中,每场复赛还将通过互联网平台和移动客户端,搭建专业视频直播系统,扩大大赛影响力,让更多优质项目展现在大众面前。同时将路演项目进行视屏录制并录入项目库,方便后续对接专业的投资机构,提供“现场+网上”投融资对接解决方案,实现企业融资需求和投资机构偏好之间个性化、定制化的智能匹配和精准推送,构建中小微企业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一站式平台。此外,大赛组委会在现场为企业方对接专业创投服务机构,推出丰富的惠企大礼包提供包括创业政策落地、投融资、资源对接等孵化服务。

作者:通讯员 孙伟 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
7月15日,由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2020创客杭州“富春硅谷杯”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工业互联网专场,在杭州湾信息港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