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老婆不给零花钱 杭州男子大半夜捞钱喜获银手镯
发布时间:2020-07-04 10:54:47 Sat  来源:杭州网

6月24日下午,凯旋派出所接到辖区住户张某的报案,称放在小区车库电动自行车车座下钱包内的1600余元现金不见了。

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监控画面回放,及路面监控巡查,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并于次日下午,将正准备去上夜班的嫌疑人申某(男,57岁)抓获。

据申某交代,他每个月2000来块的工资根本不够开销,也不好意思开口问老婆要,于是,23日夜班下班后,他就出来“碰碰运气”。因为知道目前不管是路面还是小区,监控都装的密密麻麻,所以申某不敢对路边的汽车下手,而是选择停在监控死角或是没有监控的车库的电动车,时不时的拉一把车座,看看是否上锁,要是碰到“运气”好没上锁的,就会大肆搜刮一番,像充电线之类的小东西也都会顺走。所以,当他发现受害人电动车的车座没有上锁时,更是连几个硬币都没有放过。

申某本以为自己做的神不知鬼不觉,结果却还是被拍了个原形毕露。

目前,申某因盗窃被江干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夏季衣着单薄,许多居民不愿意把东西塞在贴身口袋里,总喜欢往车里一扔,切记,汽车、电动自行都不是保险箱,贵重物品还是要随身携带,不要给小偷留下可乘之机。


作者: 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许雷阳 项华敏  编辑:陈焕
老婆不给零花钱 杭州男子大半夜捞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