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辛苦一天回家发现饭都被儿子吃光  父子对战惊动公安
发布时间:2020-06-11 14:03:20 Thu  来源:杭州网

“一顿晚饭至于打起来吗?你们家的家事我是管不了了,还是报警解决吧!”

6月10日一大早,钱塘新区临江街道围垦的熊大叔看着自己的哥哥与侄子在马路边打架,劝说无用,拿起手机向钱塘新区公安分局临江派出所拨打了报警电话。

熊大叔说,打架的是他的哥哥和侄子,两人是一对父子,平日里就经常吵架斗嘴,谁也不让睡,没想到今早为了一顿晚饭,两人打了起来。

原来,熊大叔的哥哥熊其(化名)今年55岁,常年务农,脾气也不太好,昨晚在地里辛苦了一天,想着晚上回家喝口小酒、吃口热饭,赶回家后一看,晚饭竟被吃完了!抑制不住火气的熊其便冲儿子发了火。

“警官没办法啊,家里这么多人给我们干活,总得给他们吃饱饭。”熊其的儿子是个承包户,请了5个帮工在地里帮忙干活,昨天因为订单增加,工作量大,中午就临时多叫了2个帮工,忙到了晚上便让帮工们一起在家吃个便饭。没估算好饭量和菜量,一会儿烧好的晚饭就见了底。

儿子心想着父亲回来后可以给他煮个面填填肚子,可谁知父亲回家一看没有晚饭,二话不说就开始发火。

原以为父亲脾气也发了,这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怄气了一晚,熊其起床后越想越生气,骑着摩托车跑去地里和帮工较劲,不时地指责谩骂。儿子得到消息后急忙赶来,一气之下,就把父亲开来的摩托车砸了。就这样,两人争执不下,在大马路上打了起来。

“他是我儿子,有儿子骂爹的吗……”“他骂我,我就打他……”民警宋路将父子二人带回派出所后,两人还在争吵不休。为化解双方恩怨,宋路本着家庭和睦的宗旨,积极对父子展开纠纷调解工作,耐心劝导,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终于父子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朱珍  编辑:徐洁
“一顿晚饭至于打起来吗?你们家的家事我是管不了了,还是报警解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