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工作没了 妈妈数落了两句 杭州小伙报警求蜀黍把自己抓走关半月清静下
发布时间:2020-05-21 17:07:10 Thu  来源:杭州网

5月19日凌晨2点,一通电话让值班民警哭笑不得,电话那头称:我要搞事情,快把我关半个月!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见到了“大放厥词”的报警人小王。

靠近小王,民警就闻到一股酒气,而当询问小王为什么报警时,小王想都没想就说,“我要袭警,你们快把我关起来。”

这是失恋了?

还是和父母吵架了?

民警一边安慰,一边询问小王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很烦,老妈又说我一事无成。”小王抱怨道,“我寻衅滋事,我妨碍公务,我打你一下,求求你,把我抓进去关一个礼拜半个月”小王有些语无伦次,不断“请求”民警把自己抓起来。

为确保小王的人身安全,民警先将他送到医院醒酒,并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第二天等小王酒醒了后,民警和他谈起了昨晚的事情,但对于报警要警察抓自己的事情,小王尴尬的表示不记得了,至于为什么喝酒,说自己平时就爱喝,他妈也劝不住。

因自己脾气有点暴躁的原因,前几天刚刚离职,家里妈妈也数落他,这两天就都在喝,昨天和朋友一起从中午开始喝,连着晚饭、夜宵一直喝,有点喝多了。

小王昨天的行为还未造成严重的后果,但蜀黍严厉的告诫他“小酌怡情,靠喝酒来逃避现实不可取,这么“不要命”的喝酒方式也不可取,酒后以身试法就更不可取。

喝断片不是逃避法律制裁的借口,如果行为失控造成后果,所负的法律责任是相同的,20多岁的青春若因醉酒而错付那多可惜。”说到这里小王也默默低下了头。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许佳悦   编辑:徐洁
5月19日凌晨2点,一通电话让值班民警哭笑不得,电话那头称:我要搞事情,快把我关半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