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通缉令发布4天 4人投案自首!
发布时间:2020-05-22 09:12:30 Fri  来源:杭州网

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2020年5月16日,浙江省公安厅发布《关于公开悬赏通缉46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的通告》后,截至5月20日,被通缉人员中已有4名在逃人员(其中宁波市公安局上网的1名在逃人员,绍兴市公安局上网的3名在逃人员)迫于压力,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2020年5月10日,浙江省公安厅通过侦查发现在逃人员李维(列通缉名单第35位)潜逃境外,立即组织力量前往云南边境进行抓捕。抓捕小组在做好布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与犯罪嫌疑人家属沟通,做好劝投工作。

5月16日,浙江省公安厅发布了公开悬赏通缉46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的通告后,李维通过其家属与抓捕组民警主动联系。李维称,他潜逃境外后,通过自媒体了解到自己已被列入通缉名单,认识到了事态严重性,迫于压力,他希望能够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争取宽大处理。5月19日,李维在警方协助下从孟连口岸顺利入境投案。

李维在孟连口岸入境投案自首浙江警方再次呼吁,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敦促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对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按照《浙江省黑恶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并严格予以保密。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陈焕
5月20日,被通缉人员中已有4名在逃人员(其中宁波市公安局上网的1名在逃人员,绍兴市公安局上网的3名在逃人员)迫于压力,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