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5个“最美加梯项目”上榜,58名“最美加梯人”出炉!是否有你身边的他(她)?
发布时间:2020-05-13 10:34:10 Wed  来源:杭州网

为发掘表彰“最美加梯”人物,宣传推广“最美加梯”故事,弘扬传播“最美加梯”精神,经各地、各有关单位民主推荐、层层选拔、审核公示。近日,杭州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最美加梯人(项目)”名单,评选出了曹凤泉等58名“最美加梯人”和上城区南光坊3幢5个单元等15个“最美加梯项目”。赶紧来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截至4月底,全市历年累计完工1002处加梯项目,惠及住户1.2万余户,越来越多人享受到了电梯上下楼的便利。

而今年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连续第四年被列入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更要以“最美加梯人(项目)”为先进榜样,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加装电梯这项民生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徐洁
近日,杭州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最美加梯人(项目)”名单,评选出了曹凤泉等58名“最美加梯人”和上城区南光坊3幢5个单元等15个“最美加梯项目”。赶紧来看看有你认识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