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凌晨 夫妻俩合伙在大厦里干这种事……
发布时间:2020-05-12 21:35:31 Tue  来源:杭州网

“我的快递不见了!”

5月8日上城区公安分局望江派出所接到事主陈某报案,称其放置在住所尚筑金座大厅的两袋货物被人偷了。接到报警后,望江派出所民警楼林炜、潘志宏立刻赶往现场,通过实地排查,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女,47岁,江苏人)。

随着调查的深入,办案民警发现了一个十分有意思的信息:嫌疑人李某某的的丈夫张某某(男,46岁,江苏人),竟然是尚筑金座的保安经理。果然,民警很快还原了案件基本事实,并确定尚筑金座的保安经理和其妻子一起参与了这个案件。调查清楚后,民警立即行动,仅短短一天时间,就于5月9日将这对“监守自盗”的夫妻于凤凰山脚路某小区内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陈述,其日常工作岗位就在大厅,他注意到有两件大体积快递堆放很长时间也没人领走。 趁4月底尚筑金座大厅整改安放快递置物架时,他便将两件快递藏匿于置物架底,并在4月30日凌晨向妻子李某某表达了准备拿走这两个快递的想法。没想到妻子李某某当即同意了该想法。

5月1日凌晨,李某某骑电瓶车从家出发前往尚筑金座,迅速两个快递拿回家。回家后张某某和李某某发现这两大件快递里面其实是40余件衣服,想着自己也能穿,就暂时将其存放于柜子上部。

目前,张某某和李某某2人因涉嫌盗窃被上城区公安分局望江派出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陈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