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平安归来 迎接风雨后的深情相拥!
发布时间:2020-04-19 21:48:43 Sun  来源:杭州网

4月18日中午,一辆载着我县第三批7名援鄂队员的车辆缓缓驶来,曾经被很多媒体报道过的英雄警嫂徐佳兴奋地走下车子,在人群中看到了丈夫郑建东和儿子的身影。

1岁多的儿子当当一早和爸爸来接妈妈,小家伙很兴奋,嘴里不停叫着妈妈。2个月没见到妈妈了,当妈妈真的出现在眼前时,他的小脸上出现些许陌生的表情,但很快就认出了妈妈,跑向妈妈,让妈妈抱着。徐佳开心地说:“终于真实得抱到肉肉的儿子了!”

郑建东抱起了妻子和孩子转了个大大的圈,这个风雨后的深情相拥让成场的人为之感动。由于丈夫郑建东在千岛湖派出所工作任务重,工作量大,在徐佳驰援武汉后,7岁的女儿由外地的外婆照顾,郑建东感慨地说:“终于可以把女儿接回来一家团聚了!”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