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法检两院向党外人士通报2019年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17 17:55:13 Fri  来源:杭州网

4月16日,杭州市召开市法检两院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主持会议。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斯金锦,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海鹰,分别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通报2019年市法检两院工作有关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市法检两院负责人对2019年市法检两院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的意见、建议逐一予以回应,同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具体的落实举措及取得成效。他们对一年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法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会对这次会上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并及时反馈。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法检两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深化法律监督机制、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诚信体制建设、发挥司法在服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方面作用、提升“两院”工作数字化水平、推进“云”上司法、保护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加强校园普法宣传等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新华对市法院、市检察院长期以来对我市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市两院一如既往地支持多党合作事业和统一战线工作,加强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经常性联系,为党外人士知情明政、参政履职提供保障,共同为推进“法治杭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
4月16日,杭州市召开市法检两院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