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沪杭甬高速(杭州段)实车测试 司机进出收费站请减速慢行
发布时间:2020-04-17 17:34:1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 记者从省交通集团杭州管理处了解到,为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总体部署和要求,验证系统稳定性,从昨天(4月16日)开始,沪杭甬高速(杭州段)启动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实车测试,计划于4月20日完成。

本次实车测试旨在实现“一次行程、一张账单、一次扣费、一次告知”的目标,进一步提高司乘体验感 。收费站开设了专用车道,且车道栏杆将落下,采用“一车一杆”的通行方式,测试车辆也会张贴提示单。在开展实车测试前,杭州管理处组织员工进行了实车测试工作专题培训,测试过程中也按要求配备随车记录人员。

需要注意的是,实车测试不影响所有车辆按照当前政策免费通行,但因测试期间实行“一车一杆”的通行方式,请广大司机朋友进出收费站时减速慢行、分道行驶,装有ETC的车辆请走ETC车道,未安装ETC的车辆请走混合车道,不要跟车太近,确保通行安全。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陈明  编辑:陈焕
4月16日开始,沪杭甬高速(杭州段)启动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实车测试,计划于4月20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