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乘坐杭州地铁16号线到临安有多快?杭州网邀请大家看直播
发布时间:2020-04-09 17:33:34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坐着地铁去临安,是种什么体验?4月10日上午10点,杭州网记者将乘坐地铁16号线,从余杭区绿汀路站出发,一路向西,直达临安区青山湖站,体验一次杭州地铁的“速度与激情”。

资料图

地铁16号线,是连接杭州主城区和临安区的一条重要轨道交通线路,西起临安九州街站,东至余杭绿汀路站,全线总长35.12km,共设车站12座(8座地下站、4座高架站)。

据了解,地铁16号线列车采用4节B型编组,设计最高时速为120km/h,这也是杭州目前最高时速的地铁线路,也被成为杭州地铁“速度之王“,其线路单程运行时间大约在35分钟左右。

车厢长什么样?乘坐的舒适度如何?窗外又是什么样的绿水青山?

届时,欢迎大家观看杭州网直播!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
坐着地铁去临安,是种什么体验?杭州网记者将乘坐16号线,从绿汀路站出发,一路向西,直达临安区青山湖站,体验一次杭州地铁的“速度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