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4月10日上午10点继续发放电子消费券!150万个卡包等你来领
发布时间:2020-04-09 16:52:40 Thu  来源:杭州网

经研究决定,发放第四轮杭州电子消费券,具体申领和使用如下:

1.本轮杭州电子消费券申领人员为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

2.本轮杭州电子消费券于4月10日上午10点开始发放,消费者可从支付宝首页专区入口或支付宝搜索“杭州”进入“杭州消费券”页面,点击申领。

3.本轮杭州电子消费券每人每周仅限领取一次,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4.本轮发放第一期杭州电子消费券(Ⅰ)150万个卡包,每个卡包总价值50元,内含5张价值各10元的通用消费券,消费满40元,政府补贴10元。

5.卡包从领取之日起7天内有效(卡包内的消费券上有标注使用起止时间),逾期作废。

6.本轮杭州电子消费券申领的示意图如下:

7.模拟案例

小张周六到商场童帽专卖店,看中一顶原价60元的棒球帽,商场举行让利活动,全场打7折,折后价格为42元。小张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领取了杭州市政府发放的杭州消费券,使用了一张满40元抵扣10元的通用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为32元,商家实际收到营业额42元。这当中,商家让利18元,政府补贴10元,小张获得了商家让利和政府补贴共计28元。

作者:  编辑:徐洁
本轮发放第一期杭州电子消费券(Ⅰ)150万个卡包,每个卡包总价值50元,内含5张价值各10元的通用消费券,消费满40元,政府补贴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