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重磅!杭州市教育局公布最新学区预警,家长们必看
发布时间:2020-04-09 16:35:42 Thu  来源:杭州网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建立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户籍生入学信息发布和预警机制的指导意见》要求,杭州市各地教育部门采集了各公办学校的预警信息,现公布如下:

小学预警等级说明:

黄色预警:表示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人数介于学区小学常态招生计划数的90%至100%。

红色预警:表示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人数达到或超过学区小学常态招生计划数。

初中预警等级说明:

黄色预警:按对口小学招生的(如杭州主城区各公办初中,下同),表示对口小学当年毕业人数介于该初中常态招生计划数的90%至100%;按学区招生的(如余杭区、临安区各公办初中,下同),表示学区内小升初户籍儿童人数介于该初中常态招生计划数的90%至100%。

红色预警:按对口小学招生的,表示对口小学当年毕业人数达到或超过该初中常态招生计划数;按学区招生的,表示学区内小升初户籍儿童人数达到或超过该初中常态招生计划数。

温馨提示:招生入学对象的户籍情况和入学需求等受多种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以上信息仅供家长参考,请勿作为家庭购房和迁户的依据。

上城区

小升初入学预警信息

户籍儿童小学一年级入学预警信息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徐文杰
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建立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户籍生入学信息发布和预警机制的指导意见》要求,杭州各地教育部门采集了各公办学校的预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