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小朱配琦”直播带货,掀起“我为湖北胖三斤”热潮
发布时间:2020-04-07 15:26:14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4月6日晚上,很多网友都守在直播间前,一起观看“谢谢你,为湖北拼单”公益直播。这场直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小朱配琦”组合正式“出道”,为广大网友推荐一系列湖北特产。

当“段子手”朱广权遇上“带货一哥”李佳琦,这样的跨界组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奇妙火花?网友们一边津津有味地看直播,一边拼手速忙下单。“我为湖北胖三斤”,此次直播累计观看量破亿,两个小时的直播,累计卖出总价值4014万元的湖北商品。

洪湖莲藕、京山鸡蛋、随州香菇、秭归脐橙……湖北是全国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地,历来有着“湖广熟,天下足”的美誉。因受疫情影响,湖北地区很多优质的农副产品面临待销困境。为了帮助湖北农户、商户拓宽销售渠道,助力他们渡过难关,“谢谢你为湖北拼单”大型公益活动顺势而来。

相较以往的直播,这场公益直播因两位“重量级”主播搭档,格外引人注目。“看直播,买特产,学历史文化”,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场直播“太有魅力”。

来看一下朱广权本场直播的画风——

介绍热干面时:“烟笼寒水月笼沙,不止东湖与樱花,门前风景雨来佳,还有莲藕鱼糕玉露茶,凤爪什么热干面,米酒香菇小龙虾,守住金莲不自夸,赶紧下单买回家,买它买它就买它,热干面和小龙虾。”

介绍洪湖莲藕时:“非常适合情侣,因为佳‘藕’天成;买了就有对象,因为无独有‘藕’;而且还专一,因为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所以吃了藕海枯石烂心不变。”

介绍绿豆糕时:“清热解毒顺气,口感清爽不腻,组织细润紧密,更对身体有益。”

朱广权将“段子手”的幽默发挥得淋漓尽致,还有“四个字的不一定是成语,还可能是易烊千玺”“眼里有月光,看得你发慌,不买都泪汪汪”……

你以为他只会说“段子”吗?当然不止,模仿起李佳琦来也是“天衣无缝”。

“人间唢呐一级准备,OMG,不是我一惊一乍,真的又香又辣,好吃到死掉的热干面令人不能作罢,舌头都要被熔化。赶紧拢一拢你蓬松的头发,买它买它就买它!天哪!运气好到爆炸,不光买到了还有赠品礼包这么大。为了湖北我也是拼了,天哪!”

尽管朱广经常对着电视镜头播报新闻,但在直播带货领域可是“新手”。这不,在直播过程中,误以为直播已结束的朱广权感叹了一声“好累呀”,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内心,便滑靠在了椅背上。

“感觉我今天是来他的直播间做客”,对于朱广权的段子实力,“直播一哥”李佳琦这样称赞道。为了这次公益直播,他也是积极吆喝,展示超强带货实力。

下单拼抢,手快有,手慢无。在直播过程中,网友们纷纷“剁手”下单,以实际行动演绎“吃货”本能。

不求配齐,只求心齐。无论是认真带货的“小朱配琦”组合,还是积极下单的是网友们,都展现了对湖北满满的爱。


作者:首席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
4月6日晚上,很多网友都守在直播间前,一起观看“谢谢你,为湖北拼单”公益直播。这场直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小朱配琦”组合正式“出道”,为广大网友推荐一系列湖北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