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闺蜜带投资300万竟成她玩游戏本钱
发布时间:2020-04-07 12:03:09 Tue  来源:杭州网

3月24日,杭州市公安局开展“雷霆21号”暨“飓风20号”集中统一行动。期间,半山派出所对前期经营的案件进行收网,抓获一名叫小王诈骗嫌疑人员,令民警诧异的是,小王诈骗的对象居然是自己的闺蜜!

闺蜜本该是无话不谈,可以陪哭、陪笑、陪玩、陪闹的人,而小王却把闺密当成了提款机,先后共让闺密“投资”了近300万元!

image.png

闺蜜带投资,利润丰厚

小王和安安(均化名)都是杭州人,两人是高中同学,从少不更事到现在的为人妻,已妥妥的成了无话不谈的闺蜜。

小王经营着一家网店卖海绵垫,在安安眼里,小王的生意一直都是红红火火的,和所有的闺密一样,她们聊生活、聊家庭、聊美食,偶尔也聊聊小王经营的生意。

2018年7月的一次聊天中,小王告诉安安,自己的海绵垫生意利润非常可观,一般能赚25%到50%,但最近资金量不够,问安安要不要投一点。

投资成了闺蜜玩游戏的本钱

闺蜜赚钱不忘带上自己,这当然好了!有那么“铁”的关系,安安自然就没多想,当即就投了5万。安安知道小王在做生意,却不知道她一直沉迷于网络游戏还无法自拔,更没想到自己的投资,小王私自拿了3万元去玩游戏。

很快,这3万元打了水漂,见安安这么相信自己,又这么好骗,玩游戏也确实需要钱,小王便陆陆续续跟安安说自己有新货,鼓动其继续投资。在投资期间,小王一般都会告诉安安差不多什么时候回款,等她收到钱后,会介绍一笔更大的生意给她。

安安对闺密的话深信不疑,前后投了37笔,共计299.68万元,目前收到回款101.55万元。

沉迷游戏,害人害己

网络游戏是个无底洞,小王总想着终有一天会回本,便往里面充了一次又一次的钱,直到把安安的钱挥霍一空。2019年11月,小王见实在骗不下去了,才向安安坦白了一切,告诉她投资的钱都被自己拿去玩游戏输掉了。

处了那么多年的闺蜜居然欺骗自己,把自己当提款机,这无疑是给了安安一记当头棒喝,考虑到两人的关系,她思虑再三,最终在2020年1月中旬拔打了110,向拱墅半山派出所报警。

搜集掌握证据后,民警于3月24日将小王带回半山派出所受案调查。面对民警的讯问,小王后悔不已,“网络游戏对我来说是魔咒,每天想着翻身,可是根本不是,我越陷越深……现在,害了朋友也毁了家庭”。目前,小王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

俗话说:防火防盗防闺蜜诈骗。朋友之间利用信任开取“空头支票”实施诈骗的案例不胜枚举,所以,闺蜜也好,老铁也罢,一旦涉及到转账交易,一定要多留心眼、反复确认、谨慎处理!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李文  编辑:徐洁
闺蜜本该是无话不谈,可以陪哭、陪笑、陪玩、陪闹的人,而小王却把闺密当成了提款机,先后共让闺密“投资”了近3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