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新疆阿克苏医生护士来杭进修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02 14:59:26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新疆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今年第一批来浙江杭州进修学员8名医生与一名护士,4月2日正式在浙江省人民医院上班。

image.png

4月1日上午,该院召开了2020年首批新疆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进修学员欢迎会。党委书记黄东胜对进修学员不远万里赴浙进修求学表示欢迎,希望学员在半年的进修期间,以需求为导向,制定好目标和计划,多学多看多思考,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把先进的医疗技术、服务理念带回家乡,造福南疆人民。要求各部门尽力保障阿克苏进修学员的生活和工作,确保进修任务顺利完成。

学员们汇报了进修学习目标。新疆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维吾尔族医生麦迪乃木表示,很珍惜这次进修学习的机会,希望尽快融入浙人医的大家庭,一定努力学习,圆满完成进修学习任务。

据悉,浙江对口帮扶新疆阿克苏地区,根据相关帮扶合作协议,三年来(2016-2019年),浙江省人民医院已承接阿克苏地区挂职学习100余人,其中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进修学员63人。

image.png

作者:记者杨威 通讯员 宋黎胜 童 言  编辑:徐洁
新疆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今年第一批来浙江杭州进修学员8名医生与一名护士,4月2日正式在浙江省人民医院上班。